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宜蘭縣頭城鎮]伯朗咖啡館頭城城堡咖啡館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電話:0924-020-088
金車古堡咖啡是99年6月新開幕的伯朗咖啡館,也是目前伯朗咖啡系列最有特色的分店之ㄧ。伯朗城堡咖啡館座落在頭城海濱的的小山丘上,沿著山路蜿蜒而上,太平洋的壯麗海景忽隱忽現,讓人有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美好情境存在,而站在精巧的古堡前可以眺望遠方的蘭陽博物館及龜山島。這座具有濃濃歐式風味的城堡建築,在青山、白雲與藍天的襯托之下,顯現出不凡的雄偉氣勢,而館內一樓的擺設全是藤製的桌椅,再加上櫃台旁的整排威士忌酒桶裝飾,讓人彷彿置身於歐洲的感覺,另二樓的用餐區係沿著護欄及窗台而設,再往上走,就可以來到屋頂,這裡還備有望遠鏡,讓遊客可以更清楚的觀看龜山島。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