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台南市安平區]伊蕾特布丁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
電話:06-2260919、06-2916916
「伊蕾特布丁」的發明係一位方爸爸為了日夜苦讀而身心疲乏的小女兒,因其沒有食慾而日漸消瘦,故著手調理出乳香濃郁、富水感而又兼具營養的鮮奶布丁來替代女兒每天的餐點,而這可口又充滿愛心的布丁不但表達了對女兒的支持與關心,也意外的受到眾多親友的好評並最後上市與大家分享。
依蕾特取名源自於英文古字ELATE~意為得意的、卓越出眾的;而依蕾特布丁的產品秉持以在地產量豐盛的自然素材來表現季節甜點的特色外,對於原料的堅持就是「新鮮」!因此採用當日出廠的鮮奶與新鮮雞蛋來製作布丁,且完全「不加一滴水,而以鮮奶替代水」的製作方式來該甜點。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