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南投縣仁愛鄉]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精英村榮華巷46號
電話:049-2802455
廬山蜜月館大飯店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剛到時因該飯店位於吊橋的另一側,所以車輛只能停放於另一側的停車場,而遊客須下車步行,還好飯店有專車接送行李,否則還真的有段路。
廬山蜜月館大飯店四週群山環繞、山泉長流,且四周景色優美,而最讓小朋友喜愛的是其溫泉水療館及溫泉游泳池,讓人可以在自然的氣氛下,逐漸放鬆平日緊張的情緒並享受悠閒的時光。
因入住係屬假日,所以依飯店規定,晚間須在飯店內用餐,對此雖可讓人不用奔波在外找尋用餐地點,但相對的當地的美食及特產也無法全面品嚐,還好該飯店用餐環境還不錯,且南投的特產幾乎也納入晚宴之中,如筊白筍、金瓜炒米粉等。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