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桃園縣大溪鎮]賴媽媽豆花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多目標體育館1號
電話:03-3889646
賴媽媽豆花在大溪鎮是遠近馳名的小吃,只是位置特別,隱身在大溪鎮多目標體育館理,初來到此地的遊客常會遍尋不著,不過只要隨口詢問在地人一定都知道正確位置,賴媽媽的豆花很Q很有彈性,有淡淡的黃豆香,且冷、熱時吃的感覺不一樣,冷豆花吃的感覺有點像杏仁般的滑潤,而熱豆花則其口感較一般豆花密實、順口,且其配料也很豐富,綜合豆花裡就有紅豆、大紅豆、綠豆、粉圓、花生等,一顆顆都很飽滿完整又不會糊糊的。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票選好吃甜食!免費抽桃園在地美食!

百餘家桃園超好吃甜品好店邀您來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食在好味到累積了百餘間店家參與活動
現在就等著各位美食達人前來投票,選出入圍店家!
只要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獎獲得桃園金蘭醬油禮盒、郭元益糕餅禮盒與桃園縣日光大稻禮好禮!
真的是有吃有玩又看頭!不要錯過快到:www.greatfood.tw參與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網路人氣投票期限10/08(五) - 10/22(五)
投票連結:www.greatfood.tw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