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新北市板橋區]板橋435國際藝術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3巷435號
板橋435國際藝術村(又稱板橋435藝文特區)位在板橋國中後面,原是退輔會主計人員訓練中心,因該單位搬遷後,該園區就荒廢了,後來板橋區公所將該園區變成藝文花園,並依該地址之門牌命名為435藝文特區。
目前園區內有巴洛克式建築的中正紀念堂、圓頂古堡、月光噴泉、兒童遊戲場、玩具博物館等;而大禮堂裡也會不定期舉辦表演,如演奏會、戲劇演出、電影、攝影、繪畫等各種藝術展覽,讓民眾有個旅遊好去處。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