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台北市萬華區]懷念愛玉冰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02號之1(廣州街和梧州街交叉口)
電話:02-23061828
懷念愛玉冰雖然店面小小的,且店內也沒擺放椅子,但其販賣的愛玉冰卻能吸引大批人潮。
來到這裡的人們幾乎都選擇外帶,而其外帶包也充滿十分的台味,店家係採用傳統的塑膠袋,再直接將吸管插入袋子裡面,袋口再用橡皮筋束起,方便客人邊走邊喝。
而愛玉吃起來的感覺真是超ㄉㄨㄞ的,外觀屬於長條狀,跟一般市面上販售的愛玉比起來除了較QQ以外,還稍有硬度,不會吃起來水水的且軟趴趴的,滿像小時候媽媽親手用愛玉籽洗出來的那種愛玉,讓人吃起來真的有懷念的感覺。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