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新北市鶯歌區]阿婆壽司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63號
電話:02-26709345
這家壽司專賣店已有40年左右的歷史了,由李陳英女士創立,目前由第2代經營,且除維持早期傳統的海苔壽司、豆皮壽司及蛋皮壽司外,現已陸續開發出許多口味,如丁香魚等,再加上新增的關東煮、人蔘雞湯,使得該店的人氣高高在上。阿婆壽司採用的壽司米味道酸甜度剛剛好,且軟硬適中,而內餡包著煎蛋、醃黃蘿蔔及肉鬆,再加上香香的紫海苔包裹著,讓壽司吃起來特別的香Q鬆軟,另外俗又大碗的香濃的味增湯,或是細嫩滑溜的大盅茶碗蒸,對讓許多饕客讚不絕口。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