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台北市文山區]美加茶館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19號
電話:02-29386277美加茶館目前製茶業已祖傳九代,茶園耕種面積有2.3公頃,由於該地形、土壤、氣候及其精湛的製茶技術,因此美加茶園的產品深受各界讚揚及肯定,目前茶館販賣的茶葉以中種正叢鐵觀音為主,亦有金萱、翠玉、包種等。而美加茶館生產出來的茶葉除屢獲獎項外,多年來亦常受邀參加各樣茶文化活動,另美加的茶餐亦十分獨特,其以自產的各種茶葉來調味,烹調出美味的茶燻雞肉、茶蝦沙拉、茶葉炒飯等美味料理,以及可口的茶凍,再加上其庭院可眺望101大樓,因此常有許多遊客到此一遊。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