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是墾丁地區最熱鬧的地區,街上有上百家的商店,不論是吃、喝、玩、樂、住都一應俱全,墾丁大街自森林遊樂區入口牌樓起到雲鄉-滇泰緬料理餐廳止,其總長約一公里,每到夏天旺季街上總是人山人海。
而大街上除設有50餘家的大小飯店外,其主要的仍為『吃』,而這裡的吃除了一般的台式餐廳外,還有南洋口味的小吃、海鮮餐廳、手工披薩、墨西哥菜、法式餐點、原住民石板烤山豬肉等。
而這次來到墾丁大街最特別的即是捏麵人,一般常看到了是麵粉製成,其放久容易有異味,但該攤販係用樹酯土,且其作品種類十分多,如女生喜愛的玫瑰花及現最流行的好神公仔等,每一件都十分特別。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