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桃園縣龜山鄉]春天農場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電話:03-3502953
依偎在虎頭山旁的「春天農場」,腹地廣達10公頃,主人秉持著對鄉村的熱愛以及對餐飲的專業,在此打造了一座美麗花園,四季繁花盛開,猶如春天。
其餐廳係由三合院的古厝改建而成,農場將原本的紅磚牆保留,換上墨綠色的屋頂,搭配大型的玻璃窗,遊客在此用餐可遠觀農場的後花園及山丘,視野極佳;如果你要浪漫些,可選擇一處歐式風格的香草西餐廳,其裝潢充滿南洋情調的用餐區,入夜後在燈光的映照下,氣氛極佳。
步上山丘後沿路可欣賞精心打造的花園及隨心設計的自然生態區,這都是遊客取景拍照的好畫面。再往上走,便可見由樹幹搭起的「戀人鐘」,戀人們可敲一下鐘,互許諾言,讓農場為你們見證,且夜深時可欣賞龜山、桃園美麗的燈海夜景,讓戀人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