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台北市文山區]邀月茶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3段40巷6號
電話:02-29392025
邀月位於木柵觀光茶園內,以舒適宜人的品茗環境而深受遊客的青睞,座位分室內室外,來到室內,潔淨寬敞的空間全是以竹子和木材製成,完全融入四周的山林美景中。而戶外廣大的山坡地形將每個茶區做最自然的遮蔽,不論走到哪裡都有規劃好的茶桌擺設,或是露天、或是雨蓬,都讓人覺得別有洞天。
該店除了喝茶外,還有各種零食、點心、餐點甚至杯麵可以選購。此外,還可免費無線上網、以及可以借用他們的棋具、雜誌、漫畫在深山裡面學古人下棋及苦讀。喜愛品茗茶鄉的遊客,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名聞遐邇的木柵鐵觀音,其水色橙黃帶紅,味濃而醇厚,品嚐後入口回甘、潤喉,香氣濃郁持久,可以熱飲、溫飲、冷飲,亦可以細品。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