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桃園縣龍潭鄉]小人國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電話:03-4717211
小人國成立於西元1984年7月7日,園內規劃成4種不同的遊樂主題,分別是『迷你世界』、『主題表演』、『遊樂設施』、『戲水樂園』等四大區,是大、小朋友假日玩樂,培養親子情感的好去處。
小人國的『迷你世界』是以台灣、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國的著名景觀建築模型為主題,可細分為『迷你台灣』、『迷你中國』、『迷你亞洲』、『迷你歐洲』、『迷你美洲』等五大區,每座模型皆以二十五分之一縮小呈現,較著名的模型有台灣的高速公路、總統府、紅毛城、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大陸的北京紫禁城、雅園、拙政園、日本東大寺、大阪城、歐洲的比薩斜塔、沙特爾大教堂、巴黎歌劇院、聖巴西爾大教堂及美洲的美國四大總統塑像、NASA太空梭、自由女神像等建築及塑像。
另小人國裡的遊樂設施也是相當豐富,主題表演會不定期的更新內容,可以讓人在小人國內感受到精采的表演!且小人國為了讓遊客在夏天能夠清涼一下,陸續增加了戲水樂園,讓人可以消暑一下喔!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