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花蓮縣瑞穗鄉]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富源村廣東路161號
電話:03-8812377
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位於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由於當地的氣候及峽谷獨特的地形,適合蝴蝶的繁殖,其中包括青帶鳳蝶、端紅蝶、青斑蝶、石牆蝶、大鳳蝶、枯葉蝶、小灰蝶、弄蝶、蛇目蝶及台灣蚊白蝶等,當五彩繽紛的蝴蝶翩然起舞時,形成數大的壯觀場景,點綴成為名副其實的蝴蝶谷,為國內第一座結合原始森林、自然生態、溫泉、Villa別墅的複合式頂級的休閒渡假園區,其更截取最古老原始的中央山脈下萬年溫泉源頭成為全國獨一無二的雙溫泉泉質,擁有兩種不同的溫泉碳酸氫鈉泉及碳酸鹽泉。
該渡假村擁有全台灣最大的樟樹林及原始闊葉樹林,面積廣達191公頃,處處可見濃密參天的樟樹,讓人能夠躺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猶如SPA的世外桃源,讓您的身心同時得到解放。
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也設有自然資源展示館,以詳實介紹蝴蝶谷溫泉渡假村園區內豐沛及多樣化的動、植物資源。也規劃多種以蝴蝶、甲蟲等創作的藝術山水及人物的畫作,並展示及珍藏各式昆蟲、蝴蝶標本,其內容豐富,寓教於樂,是校外教學的極佳場所,讓遊客在遊園前更加瞭解園區的自然生態資訊。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