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宜蘭縣礁溪鄉]麗翔溫泉客棧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6號
電話:03-9874072
麗翔溫泉客棧位在礁溪火車站不遠處,其外觀為歐式綠色銅屋頂設計,當走入挑高七米的大廳,呈現出俐落高雅的風格,且客棧內每間房都有大片觀景窗,可以遠眺窗外的田園風情。
而這裡最令小朋友喜愛的設施有一樓的四季溫泉游泳池、不老溫泉SPA水療按摩池及地下二樓的遊戲室,小朋友可以在此盡情的玩水、打水中籃球、撞球、乒乓球等,而不知不覺中時間飛快的消逝。
另大人可以選擇頂樓的星光閱覽室與戶外觀景台,讓人們在泡完湯後還能輕鬆的喝茶及享受閱讀的悠閒。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