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桃園縣龍潭鄉] 東庭客家菜館

住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1號
電話:03-4802268、03-4802738
東庭客家菜館是御善亭客家菜的分店,已有30幾年的傳承,東庭的主廚從小在父母親的影響下,耳濡目染,再加上自己的興趣,從小就開始在廚房幫忙,老闆娘表示,東庭主廚小時候就可以自己料理請大家品嘗。一直到高中畢業才真正專心投入,造就一身好手藝。西元2003年母親節開始正式獨當一面,主持東庭的運作。一般饕客會推薦的料理有客家豆腐,其係用豆腐加蔥、紅蘿蔔等芶芡所做成,其皮較鐵板豆腐為軟且順口,另青菜部份,不論係空心菜或空心菜等,皆加上其獨特的佐料(如小蝦等),令人食指大動,還有五更腸旺其辣中帶香,饕客總是不知不覺中多吃了好幾口,薑絲蛤蠣湯中肥厚且豐富的蛤蠣,更是小朋友的最愛。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