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新北市中和區] 松竹日式涮涮鍋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48號(四號公園旁)
電話:02-22326989
該店的品質很不錯喲~先看到那尾大蝦就想,哇~第一次看到平價shabu裡的菜盤有還算大的蝦、蛤蜊也新鮮、水晶餃、丸子也都好吃。還有杏鮑菇、香菇、金針菇、蕃茄都看得出食材的新鮮。
尤其該店強調其高麗菜係來至梨山,其甜度與脆度絕非一般高麗菜可以比較,其餘食材如深坑豆腐也讓人很滿意且新鮮美味,湯頭也很清甜,醬料也特別可以看到店家真的挺用心的,還有小朋友最喜愛的爆米花呢!
醬料區內醬料種類在這樣平價的shabu店算多耶~沙茶醬強調是牛頭牌的喲~更令我覺得神奇的是蔥花竟是宜蘭三星蔥耶~蔥花是真的很好吃啦。
每盤肉片約有八~九片,厚度長度都還算有誠意,且若要較肥或較瘦的部份已可以事先跟服務生講,整體份量來說應是比一般店家的量來得多。
鮮蛤蠣一送來,哇~比我想像的還要大盤呢!還會活潑亂動,煮後味道鮮美,饕客也可以將店家提供的米酒放進鍋裡煮,煮完鮮蛤蠣後喝那湯,真是鮮甜還帶些清甜,最後還有冰淇淋及甜點免費供應!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