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新北市萬里區]亞尼克菓子工房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127-5號
電話:02-2492-6359
亞尼克菓子工房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9年,老闆吳宗恩曾到法國學糕點,而六年級前半段的他,回到家鄉秉持著『要做出充滿幸福感的蛋糕』的經營理念,在家中的廚房,靠著簡單的烤箱等設備,開始做起小蛋糕鋪和咖啡館。由於手藝好,蛋糕好吃,在遊客間口耳相傳,不到兩年,就吸引大批遊客遠從台北開車來萬里,只為了吃塊蛋糕。
該店目前以蛋糕為主要服務項目,另外也有手工巧克力、創意餅乾、咖啡等,門市內有優美的環境和牆上掛滿藝術作品提供給店內的客人在享受閒瑕之餘的時間下,欣賞藝術的風情。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