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宜蘭縣]奕順軒

宜蘭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
電話:03-9334536
礁溪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電話:03-9876336
羅東本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電話:03-9550216
奕順軒從羅東店發跡,其是以伴手禮聞名的店家,知名的特色伴手禮有香、綿、軟、Q的手工麻糬、薄薄脆脆吃鮮奶長大的牛舌餅、最佳茶點鮮奶牛軋糖、香甜膨鬆的桂圓蛋糕及最暢銷的產品「玉露狀元餅」,其中玉露狀元餅從裏到外都是寶,整個餅、香、Q、綿、潤。玉露狀元餅的「香」是因為以上等胡麻,精選黑毛豬的後腿肉。而「Q」,則是原於西螺溪的糯米,Q心。「綿」,則係選用知名的宜蘭菜鴨蛋,用溫泉紅土,自然熟成的。「潤」,則是特選日照充足的屏東「赤小豆」作成豆沙,柔潤順口。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