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桃園縣大園鄉]良祝苗圃親子美食餐廳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南港村3鄰大觀路1116號(台15線上,光泉牛奶廠對面)
電話:03-3852588
良祝苗圃親子美食餐廳佔地近1500平的空間,讓遊客進來時就可以感受到一片遼闊綠意,這裡除了餐廳用餐區之外,其餘空間皆採開放式,另還設有兒童遊戲區、室內玩樂區及可愛動物園區,是一處適合親子家庭一同遊樂的場所。
在良祝則係以無國界料理來做為主食,因此提供了燉飯、兒童餐,義大利麵、全素套餐、輕食小品、咖啡、手工茶、酒品、冰品及下午茶套餐等可說是包羅萬象。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