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花蓮縣花蓮市]三十九招待所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大同街39號
電話:0912-257872
三十九號招待所是一家複合式餐廳,白天賣上海料理、中西美食,晚上九點過後變成「Lounge Bar」,而其負責人毛星然與劉均怡原本在台北市政大附近開設「革命之家」,近來才搬到花蓮定居,店內的牆上糊的是英文報紙及爵士圖片,桌上舖的是各國國旗的桌巾。
招待所裡採用的食材大都係花蓮本地的有機蔬菜及無毒健康豬肉,再加上店家堅持少鹽、少油、無味精,而讓每一位客人都能享用到健康的美食饗宴;另饕客建議的特色餐點有清蒸臭豆腐、百頁肉捲及黃豆肉骨湯。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