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花蓮縣鳳林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永福街20號
電話:03-8771410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位花蓮壽豐溪和花蓮溪匯合處之河川新生地,東西兩側有海岸山脈及中央山脈為屏障,農場面積約726公頃,目前園區內已設有荷蘭村及玫瑰園住宿區、歐式花園、青青大草原、東南亞最豐富的鳥園、蜥蜴王國、可愛動物區、乳牛區、四秀湖、放牧區、水生植物區、名人植樹區、果園、溫泉SPA會館等,可說是融合農、林、漁、牧特色的休閒活動場所。
因園區內相當廣闊,園方除提供免費的遊園小火車供乘客乘座之外,在此也提供最夯的租賃腳踏車或電動車的服務,不過來此之前需做好防蚊措施,以避免慘遭小黑蚊的攻擊。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