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台南市白河區]六溪台灣電影文化城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大溪里二鄰21-6號
電話:06-6840169
六溪電影文化城開發於西元1989年,其位置位於台南市白河區附近石廟部落的山谷裡,佔地約2公傾,裡面的建築型態多為閩南式的三合院和日據時期的巴洛克式建築,其主要係模仿台灣30年代到60年代的生活空間。
這裡除有台灣早期的建築外,裡面的服務人員還會穿著清朝時期的衣服為遊客指引,且有興趣的遊客也可以憑著入場卷兌換戲服一套,而穿著戲服在裡面走動,也是一大新鮮事。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