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新北市永和區]小竹屋日式割烹小吃

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9號
電話:02-29276586
小竹屋日式割烹小吃創立於西元1972年,當時係以路邊的一個小攤販起家,專賣沙拉、壽司、關東煮、烏龍麵等日式小吃,後來將名氣做起來且為讓顧客有更好的用餐環境便改變成為固定的店面,且別無分店。
小竹屋日式割烹小吃一律採取現點、現烤、現炸的方式出餐,且對於一些較費時的餐點,如燒烤/蓋飯/定食等皆會在桌上立牌告知顧客約需18分鐘後方能上菜,讓人點菜時能有心理準備,且店內是採半自助式的,菜單自己寫,一旁的麥茶跟餐具也都是自取。
而該店提供的定食內容有白飯、味噌湯、清沙拉、三小菜、漬物;蓋飯則有包心菜、味噌湯、洋蔥、蝦沙拉、雞蛋、紫菜絲、漬物;而其他湯頭係用昆布、柴魚、洋蔥等熬煮出來的高湯,加入食材,搭配小竹屋的秘方佐料調味,風味獨特好吃。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