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新北市泰山區]城市花園庭園咖啡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台麗街69號
電話:02-29088469
城市花園庭園咖啡位於泰山鄉二省道與明志路中間的台麗街上,其藏身於工廠之間,該店係4個女孩子為圓心中的夢想所創立的一家餐廳,其為提供顧客一個高雅舒適的用餐環境,更聘請美術系的教授繪製了兩幅巨型的壁畫,以及晚上9點後天花板上變換滿天星斗的景象,讓用餐人員來到這裡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該餐廳除備有汽、機車停車場外,還設置了戶外遊戲區及籃球場和兒童三輪車、滑板車等,讓許多大人用餐時,不用去顧慮小朋友的吵鬧是否會影響其他客人。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