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新竹市東區]何家園

地址:新竹市東區高峰路439巷1號
電話:03-5224325
「何家園」位於新竹市植物園後方的山坡上,其整個園區內除規劃了宴會廳、庭園餐廳、咖啡簡餐廳之外,其餘部份主要為廣大的草坪、茂密的大樹,另還設有昆蟲館、兒童遊戲區、游泳池等,佔地約6000坪。
這裡的餐廳共計有三棟,若人多則可以選擇吃合菜的中式庭園餐廳,若人少則可以選擇到享受美味可口的咖啡、果汁與簡餐的咖啡廳用餐,另若對燒烤及想要游泳的饕客,則建議到燒烤餐廳,這裡餐廳雖然眾多,且分別由三兄弟負責管理,但來到這裡的饕客可不能在某一餐廳點另兩家的餐點,因園內各餐廳係獨立作業的。
另園區內佈置了許多戶外涼亭與休憩座椅,配合著高大的樹木,加上何家園位處山坡上,燠熱難耐的夏季來此,徐徐涼風吹來,有如避暑聖地,令人有股沁涼舒適的感受,真是陶醉不已,且庭園裡經常可以看到蝴蝶翩翩飛舞景象,而昆蟲館內除了展示各式甲蟲標本外,還飼養了不少活生生的獨角仙與鍬形蟲。
而園區中孩子的最愛就是其設有兒童遊戲區,裡面雖然僅是簡單的幾個設施,但已足以消耗小朋友的體力。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