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新北市中和區]八二三紀念公園(中和公園、四號公園)

八二三紀念公園又稱中和公園,俗稱四號公園,位於中和區中安街、安平路與永和區安樂路、永貞路之間,佔地約有11公頃,公園內計有文化廣場、露天劇場、林蔭休憩區、兒童遊戲帶、運動球場加上遛狗特定區等,是中和區面積最大的公園,並有林蔭步道。
八二三紀念公園擁有綠意盎然、林蔭的步道及適合兒童嬉戲的遊戲空間,使其一到假日,公園便充滿著家庭、青少年打球、親子遊玩的人潮、車潮,且該公園會不定期舉辦各式活動及教學,如氣球造型、打陀螺、扯鈴等。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