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台中市和平區]谷關麗池山水渡假村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村東關路分校巷31號
電話:04-25951212
麗池山水渡假村是谷關地區較新的渡假村,採歐式風格依山坡而建,視野遼闊,且有百年老松為伴,到處可呼吸新鮮空氣與芬多精,山色美景如水墨畫般盡收眼底。
而其房間雖採獨立空間設計,但因配合山型,致每個房間的高程不一,剛看到時還以為回到學生的宿舍,但進去後卻讓人有簡潔明亮、舒適的感覺,且每一房間內都有一個沙發及有兩個泡湯池,可由窗戶眺望遠處的溪谷及山景及夜晚可欣賞到谷關的萬家燈火,讓人有與大自然結合的感覺;另其還設有露天SPA大眾池、景觀湯屋和溫泉湯房等各項措施讓人可以徹底享受泡溫泉的樂趣。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