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宜蘭縣壯圍鄉]濱海渡假村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大福村壯濱路六段278號
電話:03-9307890
濱海渡假村除擁有蘭陽唯一的42°C純海水SPA游泳池外,還有三溫暖、兒童戲水池、SPA景觀瀑布、日光浴觀景平台、浪漫搖椅、水中健康步道、雨中情侶噴泉、庭園景觀瀑布、直角螺化石區、百年鐘乳石…等。
而這裡還有一項已逐漸失傳的技能「牽罟」,它是以人力的方式牽拉魚網的原始捕魚方法,在早年這是相當常見的漁村活動,目前雖然已經被淘汰不用卻也演變成新興的沙灘休閒活動,而成為該渡假村的主要招牌活動之一。
在這裡擁有縣政府評比的蘭陽第一勝景「龜山朝日」,再加上濱海夜空星光點點及傾聽悅耳的浪濤舞動,這都會讓您仿佛徜徉在美麗的休閒國度裡,因此無論是清晨觀日出或夜晚的滿天星河皆是非常迷人的景緻。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