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苗栗縣竹南鎮]天仁茶文化區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中華路422號
電話:037-696718
天仁茶文化館位於苗栗縣竹南鎮,與新竹市香山相鄰,佔地約200坪,因地處省道旁所以交通相當便利,該館除了規劃茶主題展示區以介紹茶的文化和特色外,還設有門市及複合式餐廳「喫茶趣」成為一座茶的文化園區。
天仁茶文化館內規劃有交流會展區、親茶走廊、製茶初體驗、多媒體中心、茶葉時光隧道、台灣好茶區、色彩體驗中國茶、世界品茗趣等主題區,其中台灣好茶區介紹各種好茶,另館內還陳列有製茶機器的電動小模型,讓人可充分了解製茶的辛苦過程及認識台灣的好茶。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