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花蓮縣壽豐鄉]海洋公園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電話:03-8123199
花蓮海洋公園堪稱台灣東海岸的迪士尼樂園,是花蓮人最HOT景點。明星動物表演和玩樂設施均吸引親同遊子,而外國藝人街頭表演、吉祥物迎賓遊街是散播快樂因子的使者,不段推陳出新的表演更增加了可看性,讓人無分年齡全都回歸童真年少。
公園各區皆設有用餐區,尤其以嘉年華歡樂街選擇最多樣,全區內有台式小吃、套餐、日式料理、披薩、三明治、漢堡速食及蛋糕、冰棒等零食吸引遊客,讓玩累的身體能有一處稍微休息的靜地。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