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桃園縣大溪鎮]大溪花海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慈安新村埤尾7-1號
電話:03-3880801
大溪花海農場位於大溪慈湖旁的草嶺山,總面積95公頃,已開發面積約17公頃,以花卉田園景觀為主,並在至高點設立景觀景台,可遠眺整個石門水庫、龍潭台地以及大溪鎮全景,實為觀賞大溪夕照絕佳所在。
目前農場內設有「紫色夢幻區」「彩虹花田」、「風情萬種區」、「天國之丘」等植栽區外,還設有「小牛仔牧場」區,其中「紫色夢幻區」種了近兩公頃的薰衣草、鼠尾草等紫色香草花卉。「彩虹花田」裡則種著像彩虹一樣,有著一道道鮮艷美麗的各色花卉;而「風情萬種區」裡大溪花海農場種的是多年生的灌木植物;「天國之丘」係以一株樹座落在大片的花田裡為主;「小牛仔牧場」則可以和小馬、小羊、小兔子等小動物們親近、餵食。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