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台北市中正區]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華山市場裡)
電話:02-2392-2175
營業五十年的阜杭豆漿位於善導寺捷運站五號出口的華山市場二樓裡,其以鹹豆漿、厚燒餅、焦糖甜餅和蘿蔔絲餅聞名,每天上午到店裡用餐的食客,可都是大排長龍等著吃這一頓豐富的早餐。
阜杭豆漿的鹹豆漿所搭配的配料是以蝦米、蔥花和榨菜為底,再加入一點點黑醋、醬油、麻豆、鹽等等調味料,若喜歡吃辣的還可以再加點辣油提味,最後再加入濃郁香醇的醎漿、灑幾片油條後,就是聞名遐邇的『阜杭鹹豆漿』。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