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宜蘭縣礁溪鄉]湯圍溝溫泉公園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11號
電話:〈03〉9874-882
湯圍溝溫泉公園又名「燒水溝」,公園範圍位於礁溪鄉德陽路、仁愛路中間,面積約計一公頃,公園內設有男女公共浴室、戲水區、小劇場、散步道、賣店、溫泉井、西廣場、足湯亭、溫泉迴廊、溫泉自湧、親子亭、溫泉觀測井、竹棚亭、對奕亭、東廣場、公廁等各種設施。
公園整體設施係採日式建築庭園設計,再加上精心設計的水岸空間與景觀涼亭,以及充滿禪意的檜木風呂與半戶外泡腳池,讓在地民眾能重溫舊有的泡湯記憶,外來遊客可享受自然舒適的檜木溫泉。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