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桃園縣楊梅鎮]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電話:(03)496-5757
傳真:(03)496-4987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位於桃園縣的楊梅鎮,文化館內的整體建築及空間設計,寬敞舒適、整潔明亮,館內配置分為兩層樓共三部份,館區入口處設有簡報室,為參觀民眾播放簡單的品牌文化短片,接著為意象廊道及販售區,經過廊道可以了解白木屋品牌建立過程、獲頒獎項、品質認可等標章,遊客們也可在此悠閒地享用西式糕點及下午茶,讓味蕾盡情大肆地解放。
第二部份為加工廠參觀並有多種的體驗設施,像是於手工DIY製作教室體驗與學習糕點的製作過程及相關知識,如:冰淇淋、牛軋糖、銅鑼燒等,在加上其華麗的燈光佈置,搭配短片介紹,陪您度過每個幸福快樂的時光。
第三部份為蛋糕裝置藝術、巧克力狂想曲、蛋糕絲路進行曲,這裡同樣也是透過透明櫥窗可以直擊員工在進行蛋糕裝飾、加工、包裝的過程,最後有三個分別代表親情、友情、愛情的預測盤,可來剖析您的運勢!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