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新竹縣新豐鄉]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102-1號
電話:(03)5592132
傳真:(02)5596029
遊樂區位於新竹縣的新豐鄉,原名為新豐育樂大觀園,民國79年1月開始營運,2011年9月正式向主管機關申請變更園區名稱為「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是國內唯一以戶外自然科學為號召的遊樂區,全園佔地約 30 公頃,共分為洛神海、金銀島、黑森林、伊索寓言、格林童話、親水區、八千里路雲和月,以及馬可波羅廣場等八大部分、30 餘項設施,讓遊客們可體驗與享受這多元的設施項目。
最特別的是園區的每一項設施項目皆是配合光學、力學、太陽能、風力、視覺、聲波、光電效應等自然物理的科學原理所設置而成,,以科技資訊大眾化為設備重心,不僅可使孩童在遊樂時探索自然科學之真理,大人也能從遊戲中體驗科技新知,是一充滿智慧與歡樂的知性園地,非常值得闔家同遊。
遊樂區內除了有遊樂設施的遊樂園區外,還有原野景觀為主的露營烤肉區、攀岩吊索區以及彩彈山訓場,同時也在園區內設有「生活大師會館」以提供旅館住宿與餐飲服務。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