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苗栗縣三義鄉]山中傳奇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36-9號
電話 037-870818、037-877313
山中傳奇位於苗栗縣三義鄉勝興車站正對面,其得天獨厚的位置,可用近200度的視野,鳥瞰整個勝興火車站,尤為攝影行家最佳的取鏡地點,該處原為彭阿公先生栽植果樹的果園,與火車站景觀連成一氣;後在其兒子彭正桾先生的精心規劃,山中傳奇遂成今日這般優雅浪漫的美麗景象。
目前山中傳奇除供應客家菜、傳奇鐵路紀念便當套組、舊山線火車蛋糕外,還提供遊客體驗搗麻糬及DIY客家擂茶等活動,因此遊客在此除可享用客家美食以外還能體驗霧氣繚繞或是身陷花海的滋味。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