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苗栗縣公館鄉]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43-6號
電話:037-239088
『棗莊』位於公館鄉,全鄉境內山岳重疊,平地甚少,是個多山的鄉村,居民大多為客家人,而該鄉產業甚豐主要有公館陶、福菜、紅棗、牛心柿、芋頭等,而鄉內石墻、福基、福星等三村,為全省獨一無二的紅棗觀光區,亦是公館地區的主要農產品及集散地,『棗莊』就在公館鄉南邊的福星村內。棗莊佔地千餘坪,目前除設有古藝庭園膳坊、戲水池、動物園區外,其餘地區以種植紅棗為主,尤其每年七、八月間的生產期,還可供遊客自行DIY享受採果樂。古藝庭園膳坊從外觀來看,就已令人明顯感受到整座庭院古樸優雅的韻味,而其內部則隨處可見藝術品、古時器具,古樸的韻味和現代的設計在這裡融合的天衣無縫。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