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花蓮縣花蓮市]洄瀾薯道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3號
電話:03-8338899
洄瀾薯道創立於西元1938年,該店係以「手工、低糖、不含防腐劑」為經營理念的花蓮薯專賣店,而其特色是強調所有產品皆不添加防腐劑,並為降低甜度而改用比砂糖貴七倍的天然海藻糖來製造。
洄瀾薯道製作花蓮薯的方式係採用在地特有的番薯精製,並將番薯蒸熟後,以竹片手工去皮、搗泥手握成型,再裹上獨家配方特製餅皮烘焙而成;而該店另一特產則為「芋頭番薯」,其採用紅心芋頭,因此內餡呈現紫紅,口感上呈現不甜不膩但帶有蕃薯的綿密的感覺,讓人不知不覺中一嚐再嘗。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