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台南市楠西區]救國團曾文青年活動中心

地址:台南市楠西區密枝村70-1號
電話:06-5753431-5
曾文青年活動中心位於曾文水庫風景區內,距水壩約6公里,依山傍水,群山環抱,中心內設有72間套房,分別歸屬於忠孝莊、仁愛莊、信義莊及清芳樓,因忠孝莊、清芳樓的套房住要係2人房為主,而仁愛莊、信義莊則以溫馨家庭套房為主,房間還算寬敞典雅、溫馨舒適。
曾文青年活動中心除附設大禮堂及露營場地外,還設有生態園區,因此動植物種類豐富,其中最著名的是每年6-8月獨角仙的繁殖季節,可在園區內隨處看見獨角仙的蹤跡。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