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雲林縣虎尾鎮]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電話:05-6220559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內的建物除設有解說牌外,廠方亦會不定期安排解說人員解說,而各建物的牆壁上廠商也加設明亮的玻璃讓人可一看毛巾的製作過程,而一路聽解說員講解後才知一條毛巾需經過設計、打版、選紗、前漂、經紗、漿紗、織造、漂染、剖布、車邊、剪頭、摺頭、繡花、印花、整理及包裝等程序。
展示場內有各式各樣的蛋糕毛巾、動物毛巾及水果毛巾,相當的漂亮及可愛,且搭配其禮盒包裝後,適合當伴手禮,另園區內除設有工廠、展示及販賣場外,在綠蔭下還有園方貼心準備的休憩座椅。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