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位於台中市西屯區以文華路、福星路、逢甲路為主,於假日期間人潮擁擠,常常不需移動就會被人推著往前;而逢甲夜市除以『俗擱大碗』及『新奇有趣』的小吃聞名外,還是許多創新小吃的原始地。
逢甲夜市的美味小吃相當多樣,如地瓜球、米血糕、麵包炒麵、滷味、花枝丸、章魚小丸子、起士洋芋、阿伯特製冰淇淋、甘梅薯條、黑輪等,皆為逢甲夜市的招牌美味,惟逢甲夜市眾多的招牌小吃常有數家在賣,因此建議前往時應加以探聽一下,這樣才能吃到有口皆碑且不可錯過的美食哦!
而逢甲夜市除美食以外,其還販賣各式各樣的商品,如女生最愛的衣服、髮飾、鞋子等,都具有相當的特色,讓遊客不僅享受到夜市熱鬧的氣氛,也能在百貨公司中的環境體驗血拼、玩樂的樂趣!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