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新北市泰山區]香草花緣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磚雅厝10號
電話:02-22960599
香草花緣佔地約900坪,園區內有近百種香草植物,且設有教堂、泳池、草坪、綠蔭等,成為國內許多偶像劇及雜誌拍攝取景的景點,其中佔地約200坪的教堂式宴會廳,除有一個美麗的名稱外(10號教堂),係做為提供新人浪漫的香草庭園婚禮、公司大型聚會及學校謝師宴之用!
餐廳內大片的落地窗,將四周的綠景攬入用餐的空間,而顯得更添閒逸,若天氣不太熱或攜帶寵物,則可考慮在室外用餐,室外除種植百種的香草外,主人有飼養孔雀、環頸雉及兔子。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