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桃園縣龍潭鄉]知心園香草咖啡農場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6鄰福源路153號
電話:03-4116411
「知心園」佔地約2700多坪,內部規劃有餐廳、庭園咖啡座、釣魚池、烤肉區、可愛動物區、DIY教學區、兒童遊樂區及農作物種植區等,園內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是老闆親自構思建設的成果,而到知心園除了可享受大自然之外,還可以體驗客家農莊的生活型態。
園內的餐點係老闆採用自家農園內種的香草為材料,創造出多樣香味四溢的餐點,再搭配園內生產的新鮮蔬菜,量多、新鮮、安全可靠。
且餐廳內隨處可見老闆將廢棄的寶特瓶變成創意環保風車、利用芒草花梗編織出多種實用美麗的飾品、有趣的狗尾草童玩及編織、利用瓶瓶罐罐組合成實用美觀的筆筒,這些都是老闆的巧思及創作。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