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桃園縣大溪鎮]大溪藝文之家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興和里普濟路21-3號
電話:03-3886461
大溪藝文之家其前身為蔣公紀念堂(西元1950年)和公會堂(西元1932年),其於西元2005年10月31日改為「大溪藝文之家」,佔地約1300坪,目前係委託海思貝藝術公司經營,而藝文展演活動則由「頑石劇團」負責企劃。
藝文之家內除展示蔣公及其夫人生前一些資料以外,其內部主要以販售餐點及飲料為主,現場常有現場表演,而在夏日炎炎時能在此抽空喝著咖啡、欣賞著藝術表演及遠眺大漢溪、大溪橋、崁津大橋,真的常會讓遊客忘卻平時的忙碌。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