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台北市中正區]台灣故事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之B2
電話:02-23887158
台灣故事館位於台北車站前、KMall地下二樓,該館目前為亞洲最大的懷舊主題館,自西元2005年11月27日開幕後,其以五O年代的生活為主軸,展現出台灣當時的生活情況,展覽主題含括食、衣、住、行、育、樂。
台灣故事館內可區分為『府後里』、『展覽館』、『美食區』、『富貴亭』、『表町』等部份,其中『府後里』中設有懷舊的柑仔店、照相館、中藥鋪、牙科診所和冰果室,讓人可以體驗當時的台灣風情;『展覽館』則有舞廳、戲院、台灣故事坊以及公會堂等,『台灣故事坊』則係販賣具有台灣味的東西!
另台灣故事館內還設置了古早年代的店家、攤販並提供各式各樣懷舊的小吃、古早零嘴,也可在布袋戲台上戲耍一番,是一個讓人懷念當年的好地方。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台灣故事館已經好一陣子沒營業了

電話跟地址都是錯的!!

板主麻煩把相關資訊移除好嗎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