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遊客服務中心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村興隆街36號
電話:02-24991210轉221
福隆遊客服務中心計有二層樓,它主要係提供東北角海岸的自然生態、人文史蹟等各種資訊的展示及解說。
1樓:設有簡報室、遊憩活動展示區、海漂流木雕刻創作展示區與服務台,其中遊憩活動展示區:分別介紹陸域、海域、空域的遊憩活動,更設有騎乘自行車、登山健行及滑翔翼等活動體驗區,虛擬實境讓遊客實地暢遊東北角。
海漂流木雕刻創作展示區之作品係由許多木雕師採用颱風沖刷至海上的漂流木重新雕刻製作的創作藝術品。
2樓:包括自然生態、人文史蹟以及藝文個展區。自然生態展示區以介紹東北角之氣候、植物、動物、地質之生態特色為主題;人文史蹟展示區以介紹農漁村文物之人文特色為主題。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