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渡假村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
電話:037-874656
西湖渡假村位於苗栗縣三義鄉,距三義交流道不遠處,是一個擁有歐式花園景觀及親子遊樂設施的遊樂區,如:凡爾賽花園、迷你高爾夫球場、機械遊樂區、夢幻世界、名人表演廣場、森林浴步道等多項設施,此外還有花園餐廳。
若住宿於此則可挑選小木屋或是大樓,兩者感覺不一,各有迷人之處,另渡假村內可盡情享受其森林浴、SPA、各國表演等,讓人身心愉快,是一個適合老少咸宜的渡假村。

沒有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舊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常德街 1 號 臺大醫院原稱「台北病院」,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其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台北市大稻埕, 1898 年遷至現址;當時為木造建築, 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